那個白吃把我們部門換位子
從小房間換到跟業務一起的辦公室
真的很吵也.......
我現在的位子,左邊跟公司所有的業務坐一起,
早上8點到晚上7點,電話響都沒停過,
近50個業務桌上一個電話,手上二隻手機,
常常還會有人大吼大叫,都會被嚇到,
後面整排都是主管,但不是我部門的主管
我右旁邊是窗戶,我都覺得窗戶以外,那裡比較好-.-"
我右旁邊有大概1百條整層公司的網路線,
一直轟轟轟轟轟轟的叫24小時,
有沒有輻射電磁波我不知道,
那天我不爽,通通拔掉就很爽了~哈哈
就是比菜市場還要吵,耳機耳塞根本擋不住,
大概跟棒球場有的拼吧~
適應這樣的環境,需要時間吧....
每天都覺得精神衰弱中,完全無法午休小睡一下,
我是有小睡的習慣現,在都要改變

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瑪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