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六個月了~ 今天的產檢真是要了我的老命
又是喝糖水...跟上次一樣喝到想吐~
大概一二星期會拒吃所有的甜食了... 我應該會再度被螞蟻給扛走 ...

原本這次這個月應該要胖3公斤的
結果還比上個月瘦了1公斤... 吃東西都吐 加上這週又重感冒4天造成的吧
我還想說寶寶可能吸收不到什麼吧!!
結果寶寶已經950g了

這是今天產檢的超音波
都是側面 左邊是抬頭 右邊是吃手 一樣又是個愛吃寶寶
1205-2.jpg

這張...圈起來的地方是 LP ...
1205-1.jpg


這週我跟百元男二個人都同時重感冒衝去看醫生
很怕傳染給彤彤,她每晚跟我們睡~ 擔心死了 好險她抵抗力好 安全過關
有喝母乳有差,好險我的辛苦沒白費,有給彤彤的身體打好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瑪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