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需要思考,需要安靜的思緒
除非我的工作不用思考,那我會很開心
現在這樣很吵,都會被打攪
聽到業務在講話
"厚,昨天打牌又輸了"
"你覺得宋楚魚比較帥還是好龍斌"
"阿,幫我買咖啡"
"這件牛仔褲好看喔"
"你今天胸部墊比較多喔"
"什麼澳客都要分給我,呷賽啦"
"申請xx卡授權"
"吳總經理,12月12日的高爾夫球團確定了喔"
"林總~喲,不要這樣嘛,我已經降500了"
"我真的很杜爛謝長挺章頭鼠目"
"2/5巴里島要k位喔"
"我為什麼要幫我哥付電話費"
"哎喲,我怎麼知道她死那去"
"領隊xxx,帶馬油一箱"
"要不要訂葡萄?又香又大顆的葡萄?小魚干呢?"
"我覺得吸大麻是真的"
"12點要付定金喔"
"ya下禮拜我都不用值班"
"名單名單名單!!!我要名單"
"我沒有思緒,我眼裡只有你耶"
"今天是劉嘉玲生日"
"燒肉棕~阿~燒肉棕~"
"日思夜夢,為你一人"
"喔~yes!金牌金牌"
"林智勝~燒肉棕~阿~燒肉棕~"
"送你離開,千里之外..."
"後知後覺阿白吃"

反正就是雜七雜八一大堆...吵死了!!!

(以上沒有任何立場,純粹是節錄同事講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瑪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