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個月了,時間好快...

很早就到了報到處,我排第二個,量了血壓及體重
大驚...這個月胖了二公斤;我急忙問是不是胖太多了阿??
「不會阿,很多媽媽一個月胖5公斤,你控制的很好」呼~ 鬆了一口氣

今天驗妊娠糖尿病,先去領藥...拿了5瓶...甜到會刺舌頭的糖水...
而且一口氣要喝完它...足足讓我噁心了4小時...吃什麼都想吐
我想我現在看到甜的東西就會躲的遠遠的吧,想起來頭皮就發麻
下週看血糖報告,希望我會過關,拜託...不然下次覆檢要喝10瓶,我的媽阿
如果真的要喝10瓶...我一定會被螞蟻扛走

照了超音波,寶寶都正常,現在已經有1公斤了...好重阿~~
加一些胎盤、氧水、血液、子宮...等等我的肚子至少揹了4-5公斤重
現在已經無法彎腰-.-||| 只能用蹲的撿東西...

今天只記得請醫生開藥膏擦肚皮
又忘了跟醫生說我想看復建科...我的右手快要殘廢了...><|||
對對對!!!還有肚皮硬也忘了講,下週要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瑪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