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高興一路走來,總是有貴人的幫助
每一次的跌倒都跌的不深,都只是讓我警告一下下
二年前歷經人生最大最大的考驗,哈哈哈!!!我還是通過了
大風大浪再也難不倒我(我想~)從小就獨自生活,給我很多的幫助

已經二個月沒有回家了,會想家,會想爸爸媽媽...
住在同一區,偶爾會經過,只是經過,對!!就很單純的經過
大人都會犯錯,自己也不知在拗什麼鳥脾氣
我就是這樣倔強的面對不想面對的事,裝忙!!!!
就像我叫不出另一個媽「媽」這個字一樣,不過我從沒怪過妳,但我就是說不出口
我知道,等到有一天,天荒地老我面對家人一定會後悔
但,不走回頭路就是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瑪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