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盔是為了怕他們亂咬皮膚)

從還年輕活潑的「紅豆」每天只要5點一到
就開始等我,不厭煩的等我
養你的那一天起沒讓我失望過
不討食、不吵、不鬧
依偎在我的懷裡你就很滿足
自動自發去上廁所,還告訴我,你上完廁所了
似乎聽的懂人話,安份的做好每一件事


一年多前幫你找個好朋友想讓你不孤單
你很討厭他,討厭他搶走你的地位
討厭他跟你共用一個窩,慢慢的因為我愛牠
讓你愛屋及烏,扮演起當媽媽的角色
開始試者去接受牠...


如今你再也沒心情保護牠
同時心臟再也呵護不了,病症一一出現
心室、肺、肝、腎、胃...在積水或腫大
漸漸的每天咳嗽、眼睛斑白、耳朵失衡...
7年了...還是在等待我的回家


你帶領兒子「阿弟」一起陪你等我下班
你教了兒子要跟你一樣守應有的本份
我好感動,謝謝你...養你是我最驕傲的事
現在我只希望每天都是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瑪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