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麻))) 我可以買跟弟弟一樣的猴子蛋糕嗎?
麻麻))) 今天星期幾?
麻麻))) 明天是我生日嗎?
麻麻))) 我生日快到了嗎?
麻麻))) 你不是說我跟弟弟生日很近 為什麼我的生日還沒到?
麻麻))) 我生日有猴子蛋糕嗎?
麻麻))) 我生日是什麼時候?
麻麻))) 猴子蛋糕很貴嗎?
麻麻.......

某天
彤彤阿嬤給我一張85度C蛋糕"免費"兌換券
但是日期只到3月底... 想說不用$$的不換白不換...

彤彤就吵著說 麻麻))) 可是我喜歡猴子蛋糕,我要猴子蛋糕
我說... 那這個免費蛋糕先換給弟弟過國曆生日好了...
彤彤一臉苦說不要 她要猴子蛋糕...

一旁的弟弟!!! 大叫~跳跳跳~大聲~ YA!!!! YA!!!! 歐YA!!!!
我的生日耶我的蛋糕耶... 是我的蛋糕耶!!!!!!!!

差點把我們家的老房子給跳壞了...

最後彤彤苦著臉跟弟弟商量說..."那你選巧克力口味的好不好..."
子恩瘋狂的YA瘋狂的開心~ 也不知道姐姐講什麼就說 " 好啦 ~~ "

以上都是我三月份每天每天每天收到的問句...
彤彤很期待她自己的蛋糕自己的生日...
等了好久盼了好久~~~~終於來了!!!

 

DSC05535 DSC05519 彤彤四歲美樂蒂蛋糕 彤生日

我希望妳健康平安長大
謝謝來自親友/姑姑們的禮物及祝福
arrow
arrow

    伊瑪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