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10點多,被小朋友茱蒂宅仙急call~莫名其妙去了KTV,莫名其妙吃了蛋糕
很開心~謝謝三個乖兒子,媽媽果然沒白疼你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為今天可以低調過一天就沒事了,沒想到同事們還是給我驚喜~好開心,謝謝大家
謝謝每一個人,特別是王小牛~啵啵二個,快回來,我們去吃海壽司GOGOGO~
越活越老就壓根沒想過要過生日,淡淡的吃個飯、輕輕的一句祝福,我老人家就很滿足
雖禮物是你們的心意,但讓你們破費,真的很不好意思,這是我收到最多禮物的一次生日
今年的願望就是希望,一切平安順利健康快樂(沒梗+老套),再來的願望就是...秘密 -.-|||

口秋、李亞、兔兔、茱蒂、小朋友、宅仙、舒羽、阿巧、鼠鼠、俊廣、tb、小仇、露露、大頭、東東、una、文森(不要再偷我的西莎了)...族繁不及備載...我喜歡PIXNET的每一個人





另外謝謝中午敏兒送小金豬來,驚訝又開心~超特別超重量級的禮物
更謝謝公公婆婆今晚的貴族牛排...愛你們喔~現在的我好幸福,平凡=幸福對吧

PS.我一直覺得今天不是我過生日,是我的狗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瑪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