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過太久很不好

看到這個我笑到抖抖抖(發生地點:CT轉貼)

昨天裡面班長跟外面班長 在討論活動的東西~
然後就講到... 以後都要會員才能訂購
外班:是一定要會員才能訂嗎?
內班:不是,是要訂購時會跳出登入視窗
外班:那就是會員才能買是嗎?
內班:不是,要買時才會有加入會員
外班:就是要會員才能買阿~~ (大聲)
內班:對阿!!!!(不悅+大聲)
外班:不行))))))))))*斯裂聲*
內班:為什麼不行?現在網站都這樣
外班:有嗎?有都這樣嗎?這樣就把自己設限住了
內班:XXX都這樣
外班:不行啦))))))))))*再大聲*
內班:沒辦法,合併會員資訊設限就是這樣
外班:我又不喜歡"他"的程式(轉頭離開)


上面的對話就好比

外班:大便不能吃對不對
內班:我不吃大便
外班:那大便是不是不能吃
內班:沒有人吃大便
外班:那大便就是不能吃嘛!
內班:我不知道反正我不吃大便
外班:我管你要不要吃大便反正大便不能吃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瑪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