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點報到...9點30分開始換了衣服都是獨自一人
家人只能在外面等待換了衣服,隨後就看到"區醫師"過來
跟我溝通講講話讓我放鬆心情...
等了十分鐘,讓我上了手術台
接著麻醉師,一堆護士在我身上裝了一堆東西
這當中"區醫師"一路都有陪我,我開始打了麻藥...
"區醫師"竟然問我「避孕藥是什麼成份?」
我想了想答不出來...
"區醫師"慢條絲理的回答「抗生素」隨後一堆人哈哈大笑
我想笑但是頭暈已經笑不出來,就入睡了

醒來昏沈時已經10點多了
護士跟我說「手術結束了,等1小時麻藥退就可以回家了」
我昏沈中大哭,哭的歇斯底里,就像個討糖的小孩
也把護士嚇的半死,一直問我怎麼了
哭到不能呼吸,哭到比嬰兒還大聲...
嘴理唸著說「寶寶沒了,真的沒了,為什麼是我...」
哭了快一小時,邊哭邊睡邊昏沈,都是獨自一人
看到我老公已經是11點半了
醫生護士跟我老公、公公、婆婆交待了一些注意事項就回家了

祂真的離開我了,我要堅強,我還年輕,一切可以再來過

吃補品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瑪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