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開開心心的去產檢,歷經三個小時之後落淚的回家

"胚胎不良,發育不建全,已經無心跳,必須拿掉"

"自然定律:適者生存,現在發現的早,要是到更大更捨不得"

"甚至於生下基因不良,都是全家人的負擔"

"今天因該已經10週,胚胎大小還是停留在6週多的大小"「真的沒有機會了嗎?」我說

「拜託!再讓我照一次陰道超音波,好嗎?我願意自費」(已經照二次了)

"好,最後一次"

經過了1小時後,答案還是一樣,我沒辦法接受,大哭了一場

"孕婦中4分之1的機率會發生胚胎不良" 我已經哭到無法回話

很多人都安慰我,但是我還是真的很捨不得,也許我只能說無緣吧

星期二早上九點:手術

##我的豬肉餡永別了,記得快點回來再找媽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瑪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