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在外面百貨或是網路上看到阿原肥皂的介紹,我早就想買很久
礙於一塊肥皂要近300塊,讓我打了退堂鼓
今天最貼心的朋友敏兒大老遠〞步行〞送來二塊肥皂,讓我洗異位性皮膚炎的
好感動阿阿阿阿阿,回家拆來看...哇靠好香也,贊贊贊
聽說也可以用來洗頭毛,酷的!
今天試用了一下,馬上就給百元男下了命令
「不準動我的肥皂!!!否則你一天的薪水都會被我拿去買肥皂,準備做一天白工吧!」哈哈

野生馬櫻丹,被我第一個拆來用的,我還滿喜歡這味道,肥皂上一顆一顆有點像在去角質一樣
成份:馬櫻丹、咸豐草、左手香、薰衣草精油、檜木精油、葡萄籽油、芥花油、椰子油、棕櫚油、蜜蠟


有機燕麥,還沒用,但是好捨不得用捏...
成份:有機燕麥、蕎麥、葡萄籽油、橄欖油、葵花油、椰子油、棕櫚油、蜜蠟

<<最後大感謝敏兒(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瑪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