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西街給我的印象只有...公倡,今天回家到已經八點半了
婆婆跟舅舅說著,我的異位性皮膚炎有多嚴重...舅舅說喝蛇湯可以改善
表弟異位性皮膚炎就是喝蛇湯改善的...聊著聊著,婆婆說「不然現在來去喝蛇湯」

我一臉樣說:「很噁心不要啦」

婆婆硬拉著我去,那百元男超俗辣,聽到蛇就落跑說「腳酸頭痛~~~」-.-|||
總之我還是去了,門口好多隻冷冰冰的蛇,看到就頭皮發麻,不過我不想辜負婆婆的好意
硬著頭皮上了,「老闆來碗蛇湯」~~7個人只有我跟表弟喝蛇湯,一碗150元
一邊吃一邊覺得超級怪 超級怪 超級怪 超級怪 超級怪
一節一節的骨頭,好像雞脖子,至於蛇肉...很像煮太老的魚
總之稱不上好吃,也不算難吃,就是超級怪的感覺

最後還買了二種蛇粉,一陰一陽的,另又什麼三蛇膽,通通膠囊狀三瓶3600元,好貴好貴超級貴
我一直說不要不要不要,婆婆求好心切...全買了,尬的~現在要天天吃蛇粉膠囊,好吧!! 我吃...
但是你們不要說我冷冰冰...拜託...我會怕我變成蛇...

婆婆就是比娘來的疼我~~~~得意的咧

--

蛇粉功效
夏季炎熱、潮濕、兒童皮膚嬌嫩,易生,服用蛇粉有顯著的治療、預防效果。
全身騷癢、皮膚不適、各類皮炎患者,服用蛇粉有治療和輔助治療效果。
蛇粉具有增強免疫調節功能,均衡人體內分泌,體弱多病者服用可增強人體各器官功能,強身健體、增益健康。


三蛇膽功效
風濕關節疼痛,四肢麻痺,癱瘓等症。
內臟功能失調、陰陽失衡引起的皮膚疾病、皮膚不適者。青少年假性近視,壯年、老年老花眼者。內火過旺、咽喉腫痛、慢性咽喉炎、支氣管炎、鼻炎、哮喘者面色潮紅、血管稠樣硬化、高血壓者等均有療效。


粗體就是我有的症頭啦!!!! ps.我四肢麻痺...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瑪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