貢寮音樂祭沒跟到,難免有點可惜,不過今天還是有新收貨...就是上面那張
看到嗎?? 是,是流星~但不是我拍的流星XD,是我翻圖庫翻出來的
我要是那麼厲害就好勒,沒錯我剛回到家,開心的再一次看到希望之星

我喜歡流星,它總能給我希望,讓我興奮開心的尖叫拍手

我還記得第一次是在陽明山擎天岡看到的流星雨...
今晚百元男說要帶我去走走,以補沒跟到音樂祭的遺憾
台北>汐止>基隆>濱海>萬里>金山>野柳>北海岸>漁人碼頭>淡水>士林>東區
還走錯路,差一點真的開到貢寮去...整個北台灣饒了一大圈
走走停停走走停停,再次來到我最喜歡的北海岸
因為我每一次來這裡在開車的行使中,我都能直接看到流星
晚上天氣超好,車很少,風很涼,不用開冷氣
找個適合的沿海停下來,報紙舖一舖躺著看天空,聽著海浪的聲音、微風輕輕吹,好舒服...



★尋人啟事★
現在北海岸咖啡屋超多,但總是找不到玉米伯(台語:歡咩輩)
滿頭白髮年邁的輪廓,用沾滿木碳的手烤著玉米、烤著雞排,總覺得很髒很不乾淨
但是吃過他烤的玉米跟烤雞排,是會讓人一直想念的滋味...
很習慣的去北海岸都會去吃,有一天他說「少年a,你們就速配a,以後a結婚喔!」
那是5年前,玉米伯用很厚的台語腔說。
現在我想他應該退休了,被咖啡屋取代了,好懷念那滋味...
但或許他轉移到別的地方去賣了,知道的請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瑪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