勸敗文...入內省思...( ̄ー ̄)

LOMO系列相機盛行已久,PCHOME購物、YAHOO拍賣早已經賣到翻掉
但是我一直沒有接觸過LOMO...加上我又不太會拍照...遲遲未下手!!!
這款相機會讓我心動的原因 ლ(╹◡╹ლ)

  因為它是紙做的

    因為它是紙做的

      因為它是紙做的  (跳針跳針)~愛地球做環保~還可以種樹喔!

不謹如此...它還可以換殻、可以自行創作DIY的相機...

★照片右邊是我加買的白色紙殼
一組+DIY殼

★打開後長這樣
開箱

★左邊紙殼、右邊相機裸身
裡面長這樣

★完全不用螺絲起子、只要10秒即可組裝完成
組裝好

組好之後約80克、寬10.5公分、厚1.2公分左右...再掛上吊繩...根本就是識別證阿...實在是太酷了...
一整組裡面有:紙殼、相機裸身、4G記憶卡、USB接電腦輸出、原廠吊繩=NT$1,300元
(PS.網站上說有附電池...不過我的沒有...哭哭...還好是電池啦~懶的去問了,自己去買反正都用的到)
另外如果紙殼你要用自己設計的任何東西客製專屬款每台訂價NT$1,490元

其實整體來說會想說紙做的耶!
應該很便宜吧!
但一般LOMO相機價格有的還比這個貴,我覺得品質是有那個價值的...
雖然號稱防摔防水...但我還是不會去嚐試XDXD...又不是台幣太多沒地方花...

還可以調四種模式
★正常之LOMO - 這是在星巴克室內拍的
吃早餐啦!

★正常之LOMO - 千層酥條~觀景窗...嗯...我不太會抓角度~人家是第一次玩LOMO咩
千層酥條

★黑白復古LOMO - 角度再次跑位...雖然如此,但我好喜歡子恩這張甜死人的笑容~
子恩甜甜笑

★黑白復古LOMO - 這個小小麻豆~叫棠棠約7個月大
棠棠

★暖黃色LOMO - 室內拍攝 - 小麻豆是彤彤的同學
綸綸"

★暖黃色LOMO - 室內拍攝 - 比YA 角度抓不好 ><
比YA 角度抓不好

★冷藍色LOMO - 室內拍攝 - 彤彤和同學
彤彤與孟鈺

★冷藍色LOMO - 室內拍攝 - 小麻豆是彤彤的同學
孟鈺

今天成功率約有3分之2... 幾近盲拍吧!這是我第一次玩LOMO~還要再練!(* -_・)oO○
相機是300萬畫素,這些相片的原檔是2048x1536px/72DPI/jpg

另外我還有個疑問
官方說:此相機並沒有顯示日期的功能。
但是我的照片每一張都是2099/1/1 上午12:00拍攝...阿勒 未來日期 未來照片捏...ヽ(`Д´)ノ
明明說沒有日期,但從EXIF看到這個就好想手賤設定一下啊!是不是!設定到底在那裡勒...(๑╹∀╹๑)
差點忘了說~它是完全台灣製的喔!!


最後...最後...人家是叫「紙可拍」...不是紙相機啦!(╬◣д◢)



以上為門外漢之不專業開箱。
arrow
arrow

    伊瑪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