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內疚自責,一定要寫一篇文章~~~

晚上幫彤彤洗澡 ^_^ 她習慣的拿皮卡丘、企鵝、手環往水盆裡扔
她還會製作噴水池掃射 x_x ,一來一往母女倆在打水丈

玩的水是剛才我幫林學弟洗澡的水
就是這盆↓ !!!!!!!!
P1020594.JPG

所有玩具都撈起來後,很自然的整盆往馬桶裡倒
說時遲那時快,框啷框啷!!!!! 我跟彤彤互相對看一眼,我們都傻了
那一秒同時我們倆個的往她手上看,手環呢???手環呢???手環呢???
那是彤彤的手環的聲音嗎??? 是白天要戴、晚上睡覺要戴、每天都幫它洗澡的寶貝手環嗎???
我們倆急的要命~~她尖叫大喊~~雙手抱臉大哭~~我的寶貝))))))
很急低頭摸著自己的手腕,發現空空的,放聲大哭~~不見了)))不見了)))
我說怎麼辦!! 怎麼辦!! 妳不要哭~ 我幫你找看看
也不管馬桶有多髒,我直接手伸下去撈,第一次什麼都沒有
第二次再挖深一點,有撈到其中一個
嗚呼~好險,寬的手環卡住沒有被沖下去,另外二個細的就沒那麼好運...
第三次再再挖深一點,什麼都沒有
第四次又挖更深,手伸到馬桶裡面的轉彎處還是沒有
第五次幾乎整個手臂都快進去了
彤彤哭著看著馬桶對我說:「麻麻)))嗚嗚你不要找了~~嗚嗚嗚~~再.再再買
妳手痛痛.手會不見~~嗚嗚嗚~~好了啦~~」
聽到當下換我掉淚,我說「你不要難過,看你這樣我很捨不得,我們現在去買看看」
剛洗好澡沒來的及穿衣服就滿身汗水+淚水的倆人抱在一起哭
彤彤心疼她的寶貝、我心疼彤彤的貼心
立刻穿好衣服帶著彤彤準備馬上衝去饒河街...
已經不哭的她在出門前去跟阿嬤講剛才發生的情形,又急急忙忙講的不清不楚
一提到我的寶貝手環不見的時候又哭了~~我的寶貝))))
她又打給姑姑(那是姑姑買的)她跟姑姑講,本來沒事但是一再提到寶貝不見了就又哭了
她跟阿公講也是一樣,只要一提到她自己想到剛剛的畫面捨不得寶貝手環不見,就哭
媽媽對不起妳阿........
騎車路上她強忍著傷心眼框都是淚水
我們一家一家的找,有看到類似的不同色也不同樣子,但是是大人size
我挑了幾個不同顏色問:彤彤要嗎? 可是這是大人的...
彤彤挑了類似黃色的試戴後搖搖頭說:麻麻~~~等我長大再買。
繼續找了5-6間商店都沒有
彤彤拉拉我的手,我蹲下來看她要幹嘛
她說:「麻麻)))我們不要找了,回家好了」
我說:「沒關係嗎? 」
她點點頭說:「回家吧」又再一次被她的貼心給感動

幾乎不離身的手環~ 剛才...她看到又想到...
還是會難過低頭看著自己空空的手腕,但什麼都沒說...
20100731089.jpg

20100731090.jpg

201007310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瑪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