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歲了,早上請婆婆帶彤彤去打A肝自費疫苗,以往打針彤彤都大哭,
要出門前再三叮嚀彤彤說「你要勇敢喔!!等下去看醫生打針,痛一下下就好
妳今天二歲了,要勇敢不能哭,要忍住,跟綁頭髮一樣就痛一下下揉一揉就好」
彤彤回我說「好!我會勇敢」
中午婆婆打電話回來說
彤彤在醫生那邊自己說「我媽媽說要勇敢,打針不能哭,一下下就好」
結果真的忍住沒哭...
我聽我婆婆講了我都快流眼淚了,代表彤彤聽的懂我在說什麼,她真的長大了...

晚上百元男買兒童餐給她當生日禮物,我則買了一雙鞋,大嫂買蛋糕。
彤彤一看到蛋糕就控制不住了,很急著要吹蠟燭,連我買的鞋她都不要了

唱生日快樂也唱的很急~


切蛋糕!!


不過還好吃完蛋糕她還是記得要把鞋子收起來~不然我一定扁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瑪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