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出生到現在,子恩的身高一直都是我覺得很妙的一件事
我跟百元男都很矮很矮,但是子恩一出生就有53公分...一點也不像我或百元男~哈哈
親戚家族跟子恩同輩份的目前是出生最重也是最高的~~|||

阿...子恩第5天臍帶就掉了,怎麼那麼快速 -.- 我還上網查了一下
我跟百元男每天都在端倪〞 子恩〞到底像誰...其實我也不知道

子恩-第20天

20day-2.jpg

20day-3.jpg

20day-4.jpg

20day-5.jpg

看完照片覺得有點像彤彤.................................我說睡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瑪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