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3/14晚上,跑去買麻辣鴨血來吃,
心理想快要閉關了,再吃到要非常的久,吃完了美味已經12點多了。
因為肚子太大顆,很不好睡,一直翻來翻去,翻到凌晨三點一陣便意,大概是麻辣的功效發威了
大腹便便的進廁所,一看!哇靠!完蛋了~我死定了!落!~紅!~了!~
隨之而來的就是開始宮縮,開始忍痛大約2~30分鐘就痛一次!
忍到早上七點,我叫醒百元男說七點了,你該上班了,對了!今天你手機都要接喔~不要轉震動喔!
「喔!為什麼?」「我落紅了」碰~~~他馬上跳起來!「你落紅還叫我去上班」
「對呀!因為我也要去上班」...就醬到公司交待一些事後,就直接去醫院報到了。
檢查完後:7~8分鐘宮縮一次,開一指半。醫生問說你要回家等還是附近走走再來...
我說我要回家。回家後又準備了一些東西,還出去吃個飯,回到北醫待產室已經是晚上7點半。

從凌晨到晚上宮縮一直沒停過,一直忍忍忍忍忍
晚上九點多已經開5公分了,我問產房護士說會晚上12點前生還是過12點後呢?
問十次,十次得到的答案都一樣,不知道。 +_+
痛到晚上十點多,大量破水了,護士叫老公去辦住院。
11點40分被推上產檯,進行一連串的消毒及準備。
既第一胎後...再一次...被大卡車輾過二次就生出來了。
消毒準備時間不算的話前後大概5分鐘吧!因為醫生我也只看到那5分鐘...
結果一看時間11:57分...差3分鐘隔一天耶。如果我忍的住就好了~哈!
因為差那3分鐘,也算一天住院...ˋˊ

體重:3314公克 
身長:53公分
是枚健康的男孩兒~暫時取名叫林學弟。
P1020180.JPG





為母則強 (第一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瑪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