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

百元男「我跟oo出去吃飯」
我「喔!」 結果當天凌晨二點才回來

隔二天

百元男「我跟ooxxyyzz還有我哥一起去吃飯晚點回來」
我「喔!」 結果當天凌晨三點才回來,還抱著馬桶吐的亂七八糟
百元男清醒後我說「剛好就好,不要太過份」

再隔二天

百元男「我跟oouumm去吃飯」
我「你皮最好磞緊點」
百元男「好啦好啦!!我知道」
晚上十點多了,我打電話給百元男「你怎麼還不回來阿」
百元男「好啦好啦!!」
晚上十二點多,我又打電話給百元男「你怎麼還不回來阿,不回來我鎖門了」
百元男「我在回家的路上了」
我「喔喔喔!好」

凌晨1點過去了...打了10通電話...沒接
凌晨2點過去了...又打了10通電話...沒接
凌晨3點過去了...又又打了20通電話...沒接 心裡os:真令人擔心安危,不是說要回來了嗎
凌晨4點百元男回來了...喝到走路東倒西歪,回來衝去側所抱著馬桶吐

我不顧彤彤還在睡覺,在房間大吼著
「你!給!我!滾!出!去!」
「你!給!我!滾!出!去!」
「你!給!我!滾!出!去!」 當晚百元男就睡客廳...

隔天下午1點時我跟百元男說
「你回去跟你媽講說我不回家了,你以後也可以喝個夠」 我掛了電話

從下午1點多 百元男開始打我的電話 ... 我不接就是不接
下了班,自己搭518跑去好市多逛逛,逛完腳酸了
9點半了差不多該回家了,我才接起一直響的電話

百元男「不要生氣啦!回來再說嘛!」
我說「回去哪裡阿?我才不要!」
百元男「先回來啦!先回來啦」跳針試的一直講一直講...
最後我說「要回去可以,二個條件1.現在馬上出現在我眼前。2.睡地版一星期。」
百元男「好啦好啦!你不要亂跑,我馬上去接你」
一路上我都沒跟他說半句話...

往後的七天他拼命工作的加班想要求表現,星期日家庭日也跟家族一票人聚聚
而且我每天下班回到家裡側所已經掃好,房間已經拖好地板
然後他一連睡了七天的地板...綠豆有情有義的陪他,跟他搶綿被

睡地上1
睡地上2

到了第八天他終於可以睡軟綿綿的床舖了...
結果...不能適應的是綠豆,還一直吠百元男「今晚怎麼沒舖瑜珈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瑪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