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ePC初上市時就一直很想要買一台來用用,當時是被它的輕巧及價格所吸引到,就一直很想要買一台可以上網或是玩遊戲打發時間時使用它,工作一忙也就忘了這件事,哈哈哈!

最近從同事間知道有「試用活動」就馬上參加了,也很開心獲選EeePC試用的幸運兒,EeePC入手當下…真覺得它好小好小一台,看了一下說明便開始使用它,開機後第一件事就是上網,各方面都覺得不錯,缺點是我沒買過筆電,鍵盤及滑鼠通通非常不適應~”~,必須把玩一陣子來適應它,在適應中時發現一個我覺得很神奇的…就是在滑鼠感應區用二隻手指就可以向上或向下捲捲捲,這就是一盤滑鼠的滾輪耶!!!好酷…。



外觀上我很喜歡它的白質感,是那樣乾淨又純潔的感覺,它的外皮有微微的鏡面效果,偏偏我的相機拍不出這樣的鏡面,還是東西太新反光也是正常的?!我也不知道。它的鍵盤好小,小的很酷~以我這位媽媽手來打字是不會太卡的,但是我想手大一點或是男生在用這台機器就絕對很困擾,原來NB太小也是有缺點的,哈!另外它的螢幕顏色我好喜歡,色差非常小,質感很棒又很細緻





號稱超級省電的EPC第一天拿回家第一件事就是瘋狂的聽音樂上網盡量消耗電池,一邊哄女兒一邊在試用,又為了配合女兒睡睡醒醒…算到一半忘了算多少時間,也不知道過了多久才沒電的><}}},只是我早上七點多斷斷續續用到晚上12點多都沒有問題。

不過這台EeePC似乎是不太適合重度使用者使用的NB,雖然它可以看影片、可以聽音樂、可以上網、可以打打文件,但是如果要轉影音檔就非常的吃力,而且容量不夠大,還必須外接,這樣對我來說很不方便,偏偏我又常做些影像處理,所以我想我要的會是比較有功能性的NB會比較適合吧!!! 但是等我女兒大一點至少國小以上,我就會買給她這種機型的EeePC,個人覺得它真的比較適合國小國中生在把玩的機種,或是有多餘的閒錢就會買一台外出時用還挺方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瑪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