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五年前我就知道這一天會來...
當醫生宣判死刑時,我一次一次又一次的把妳從鬼門關拉回來
連續幾天的咳嗽,夜晚的喘息聲,我知道妳不太對勁
妳就是這樣,再痛再苦永遠不吭一聲
每當我抱抱妳,檢查那邊不舒服時,永遠都是微笑的讓我安心
這次也不例外,妳貼心的讓我發現妳的不舒服
爸比叫了全家人來看妳時,妳撐著最後一口氣
爸比說「紅豆,全家人都來陪妳,安心的走吧!」
在我手掌心的妳,聽完話後也停止了呼吸...身體的溫度慢慢褪去...




八年了,妳陪我整整八年...妳走的很安詳
雖然這一些是必經過程,但我還是很難過...我的淚水止不住
永別了,我最寶貝的女兒 紅豆

附記:陪妳整晚送妳上路,妳依然貼心安詳...個別火化後...
   把妳放在「秘密花園」那邊很多同伴可以陪妳,我知道妳適應環境能力超強
   妳會帶著奇蹟保祐我們家的每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瑪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