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不喜歡離別的感覺

短短的二個半月say goodbye.....我會努力

短短的八個多月雖然沒有很久

在台北捷運站分道揚鑣彷彿時間是靜止的

再次見面會是一年之後,搞的我差點飆淚

我是有好多話還想說

希望妳在遙遠的英國能常想我們大家

如果被欺負受委屈就回來吧!

如果不能適應也回來吧!來~抱一下-秀秀

在那邊一個人獨自生活很孤單~

不過如果交往了一個"結婚對象"

那一定要招待我去英國才準你嫁掉...哈哈哈

很多事都要學會獨立,沒有人可以呼喚

沒有人可以幫你夾菜...一起加油阿~

希望能快點再見到妳~一年後再見,祝妳一路順風

-

是不是年紀越大,越怕這種不散的宴席

現在我怕的是我女兒的身體狀況

老天~不要再折磨這個世界了好嗎?

就不能有一點順心的事發生嗎? ㄘ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瑪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