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肝寶貝,妳很棒,我願意減少我的壽命,換取你的時間...


1.5kg小小的身驅患有先天性心臟病,加上心律不整的妳
算算妳今年應該也有14歲以上了,妳陪了我七年了,
我知道妳是個被遺棄的寶貝,卻是我永遠的心肝...紅豆。

第一次,噎到休克,已經脫肛,我眼看情形不對,送醫一定來不急
硬深深挖妳喉嚨把異物清除,把妳救了回來,因為我很愛妳紅豆。

第二次,牙齦發炎,細菌把妳的臉吃掉一半看見骨頭,帶妳去麻醉
把牙全都拔掉,不再乎妳的美醜,只為了減少妳的痛,滿臉都是見
骨的血,妳為了不讓我擔心,還是開心的笑著。

第三次,子宮蓄膿,開完刀,麻醉藥未退,妳就開心的窩在我懷裡
能再見到妳真好,肚子上的傷口,妳一點都不讓我擔心,永遠開心
的笑。

一次又一次都是個關卡,因為妳不能麻醉,一麻下去只有三成機會

這次,咳嗽咳了二個星期,總覺得不是單純感冒,第一個醫生診斷
單純感冒,吃完藥隔了一星期又再看另外一家醫生,我哭了...
為什麼妳那麼痛那麼嚴重,卻還開心的笑著,不讓我知道,為什麼

照了X光,心臟腫了二倍大、嚴重肺積水、肝也腫了二倍大、支氣
管鈣化、胃漲氣、四根骨刺,驗了尿,腎也在衰竭中,而妳依然開
心的笑著,不讓我擔心。
醫生說「一切一切都是心臟引起的,牠能活超過十歲已是奇蹟了」
   「現在只能吃藥延續生命,隨時都有走掉的可能」
   「心臟病末期,這樣的狀況已經是非常非常極限」

我是應該知足,妳是個奇蹟,不應該再強求什麼,但是我願意減少
我的生命換取妳的病痛折磨,更希望能陪我很久,這是第四次的關
卡,我知道妳可以的,我的心肝寶貝,我們一起加油,一起開心笑

一直咳,一直咳,一直咳,一直咳,24小時的咳,咳的我好心疼
好心酸,我剛才已經跟妳勾勾手,要妳頭胎當我的寶貝女兒~
妳是最棒的,雖然現在妳很不舒服,我會盡我的力量來陪妳,讓妳
好好過,我們約定好嚕~不要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瑪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