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要瘋掉......我的手現在跟殘廢沒什麼二樣
昨天下午.....一股暖流從下體流出.....跑去廁所一看
竟然是一灘血跡,再接著沒多久,整個肚子小腹大酸
酸痛到差點走不回位子上,當時已經快下班了,想說再撐一下

除了照三餐吐又搞這招,為什麼我這個孕婦特別難當阿><
撐到下班立刻招小黃飛奔到醫院.....照了超音波好險好險寶寶還在

醫生說給我打安胎針+吃藥,我想都沒想就說好
打針時護士說
「會有一點痛叫我要忍一下,因為藥是油性的要一直揉,回家後再熱敷」
結果打針時我不覺得痛,打完針也不痛....
但過了10分鐘我的手就痛到廢掉一樣,昨晚睡覺還痛到哭
過了一晚還是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
靠一隻手打字po文真的很神奇,除了熱敷怎樣不痛阿~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瑪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