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7日早上10點大量落紅,第一次這樣期待月事的到來,快要見到彤彤了,好開心阿!當天下午剛好約了門診,就想說反正時間快到了不用急著去醫院,硬撐到下午看到了區醫師…五分鐘宮縮一次,內診之下不到半指,說第一胎沒那麼快,請我再回家等消息吧!

回家後晚上9點左右開始進步到3~4分鐘宮縮一次,但我又怕被退貨就又繼續忍耐疼痛,在家裡等待到宮縮時痛到不能走路無法站立時,4月8日約凌晨2點打了電話去產房說明了我的狀況後,請我馬上去醫院,隨後叫了百元男起床…


護士說「才開半指耶」…
我問說那那那怎麼辦,我已經很痛,我不想再回家來回奔波,就這樣被留下來繼續觀查,沒多久我的主治醫師區醫師竟然來看我,凌晨5點耶,讓我放心了許多不再那麼徬徨;天亮了我持續疼痛,但子宮一點進展都沒有,8點區醫師又來看我一次,決定幫我打子宮軟化劑,到了11點開了二指,同時也破水了,到達住院的標準了,除了痛還是痛,全待產室都是我的叫聲,到了下午每個小時子宮都有進展,也陸續有人來待產室看我,結果除了我老公其他全都被我吼出去…當時我已經痛不欲生了根本不管那麼多了。

晚上8點多再次大量破水,而且帶有胎便,我就很緊張,馬上我就跟護士說我要剖腹,護士觀察陪同醫生一直說,我可以自然產、我可以自然產、我可以自然產。

4月8日晚上11點多被推進產房,這當中我好像被大卡車輾過一樣,在2分鐘宮縮一次時,護士要我「閉氣10秒用力再吐氣」就一直做這動作,努力的把彤彤生出來
4月9日凌晨12點,生出來的那當時,我整個心在看彤彤是不是健康正常,接著生出胎盤又是另一個痛,不過最痛的是…縫傷口一針進去一針出來來來回回,媽的勒真想罵一整串的髒話出來

因為從頭到尾無痛分勉或是止痛針、止痛藥我完全沒有打,我只是想拼看看我做不做的到,為母則強一點也不錯。

而百元男看到彤彤還沒清理時退了八步又忘記照像,哈哈哈

彤彤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瑪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