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叫了55688搭到公司...
路上就只聽見測速器一直叫"您的車速過快"、"您的車速過快"
果然...我先啊~~了一聲隨之出車禍了 -.-|||
對方副駕的車門全毀,我搭的車車頭也撞蠻嚴重的,撞擊力不小
我人沒事,但整個人是受到驚嚇狀態,久久不能回復...
我看跳表已經175元了,還沒到目的地我也不知道要不要給錢
此時司機也很有品說不用給,叫我快搭另一台去上班
我就這樣走了...上班只花了75元

到了公司整個人還是很抖很抖
開主管會也是抖抖抖,今天主管會又超久...開到下午1點多吧

下午講好5點出發要上陽明山吃尾牙!!結果車子遲到半個多小時 -.-|||
司機一直跟車開在中山北路上,結果不小心跟丟了
開到天母去,司機轉頭問我〞你們要去哪裡阿〞
我整個人傻眼呆掉,無法回答
馬上偷傳了簡訊給李大亞搬救兵,經過一般波折終於到了

開始尾牙節目...唱歌表演,李大亞唱的很好喔!!最直得鼓勵是tb團超辛苦
還有另人噴血的行銷業務部,太另人震撼了,小朋友哭著說「我好怕以後看不到那麼棒的表演」
再來是今天手氣好大概是前幾名抽到5千大洋,好開心阿~~~

回來時司機又迷路迷了1個小時有吧!!
在陽山上竟然可以開到死路,真的鬼打牆勒
好不容易下山了,司機不知道怎麼去士林捷運站
不知道怎麼去台北火車站,也不知道怎麼載我們回公司
最後司機說〞我只會開公車固定的路線〞...-.-|||

謝謝人妻送我安全到家
如今能在12點多回到家平安歸來,真的是大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瑪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