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大夥嚷嚷吃稀飯...吃完沒多久,就覺得呼吸困難又悶又熱
頭都快爆裂,又有點忽冷忽熱,直覺就是有一點發燒吧!!
為了下午一個會議,撐到四點多總算結束,回家休息
回家怕家人擔心...只跟公婆說了頭痛就先洗澡睡覺~
9點多被吵醒,肚子餓的要命,寶寶一直狂踢
就叫百元男去買我愛吃的水餃及二串雞屁股,讓我等了一個小時,還在打天堂
我整個爆怒,對他大吼!!好不容易去買回來....讓我差點暈倒
水餃說沒賣了,結果買了二百塊鹽酥雞─_─|||
ooxx你個賓果勒,老娘是孕婦...買這些垃圾食物你都不會愧疚嗎
沒有水餃不會買鍋貼或是粥之類的東西嗎?肚子餓的要死
一買回來就扔進房間又跑去打天堂...
吃著這些東西都快哭出來了,沒水沒湯沒飲料,暗!!暗!!暗!!
我一定要寫下來,讓你有一天看到~
因為你現在站在我旁邊看著我吃二百塊鹽酥雞邊打字時,你也不知道我正在發文罵你
還很開心的問我〞飽不飽哇?!〞又說好不容易買東西給我吃又被我罵一噸,真衰
要天堂點卡嗎?去吃大便吧!某年某月某天就幫你的電腦F.D.I.S.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瑪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